28471.jpg

書名:《媽媽,我記得你:超神奇「胎內記憶」,觸動百萬媽媽的心》

作者:池川明

出版社:采實文化

這是朋友分享的胎教書,一讀還真覺得是本不錯的書,很好讀,一下子就讀完了。

提到的胎教方式也很簡單,就是常常和肚子裡的小寶寶說話,保持好心情,帶著美好而感恩的心情來過懷孕的每一天。

作者認為小寶寶會記得出生前發生的事,當他是胎兒時,透過媽媽的肚臍可以看到外面的景物、聽到爸媽的聲音;當更早更早以前,他還在雲上,就看著人間的爸爸媽媽們,而自己選擇了要成為誰的寶寶...

*一切都是愛*

即使有的家庭有親子問題、即使有的懷孕不順而發生憾事等,這也都是寶寶為了讓爸媽成長學習,放下或面對某一項障礙...

同樣地,在懷孕和生產(甚至未來育兒的路上)的過程,都不要有預設立場,而心情忐忑不安,

孩子會自己選擇時間、出生方式,早或晚,順利或遲滯,都是寶寶適合的方式、想要的方式,自然就好。

爸媽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好心情、淡定和感恩。

坦率而喜悅地面對懷孕生產,不論甚麼狀況都不要負面思考,任何孩子身上發生的事都有意義,都是自然的,好的。

*頗契合身心靈的觀點*

※                    ※                   ※

目錄如下:

逐一地瀏覽過去,就能大概知道內容有哪些,是不是都很正向溫暖呢?

媽媽我記得你(懷孕)001.jpg

媽媽我記得你(生產)002.jpg

媽媽我記得你(特別的天使)003.jpg

媽媽我記得你(育兒)004.jpg

小寶寶會在最棒的時機到來」。最棒的胎教就是時常告訴寶寶,謝謝你來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教 懷孕ㄉ
    全站熱搜

    三心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