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1.JPG

(量體小巧的whoscall象卡來市話版主機,一個成年女性巴掌大小。無稜角圓潤造型,簡潔黑白雙色,底部有防滑,無論家裡裝潢何種風格,安置起來都不突兀,甚至給人一點點時髦的FEEL~。)

象2.JPG

話說我認識whoscall已有段歷史(遠目),當時正在和朋友聚會,突然發現有通未接來電,正在苦惱是否要回撥時,(不想打了卻是詐騙或推銷電話破壞心情又不想錯失正在等待的通知電話…),朋友默默的拿出手機幫我查了電話,解決了我那小麻煩。——用的正是whoscall app!因為朋友在銀行信用卡客服部工作,使我對這個app留下了專業的印象。(這跟那個有關係嗎?喂!)

 

唉唷,現在詐騙這麼多,那些不認識的電話打來,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很煩捏,接起來就掛掉的還好,接起來要跟你過招哈拉的就討厭了,一下就聽出來是廣告或詐騙也還好,就怕萬一真被呼巄過去,給家人添麻煩又破財!遇到正在等電話的時候,一通不知對方到底是”ㄒㄧㄤˋ(象)”(台語)的電話簡直就像掌中刺了啊!!!!不弄清楚一顆心三不五時被扎,懸宕在那裏。(誰叫我是三心阿龜,就是龜毛啊,這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是會讓我煩!囧rz)

----------------------------------------------------

☆與Whoscall象卡來市話版的相遇☆

我其實最近才又下載了whoscall手機app,而我覺得很好用。較之前用的另一款手機來電辨識資料豐富、介面清晰、及時辨識也比較快。(三心龜嘛…就是會換來換去,想試試同功能不同app)

最有感的就是電話資料庫比較詳實,前款用的也是快五顆星推薦的,很多人說好用,可是好幾支電話就是在whoscall查得到在前款卻查無。(原本的app查不到的兩支電話,我用whoscall搜尋一下,兩個號碼都有,分別是某家銀行信用卡推銷號碼以及某宅配電話。)一發現這個我當然立馬改用whoscall。

 

而一看到市話版,我馬上想到家裡老媽。年紀大了而子女都成家立業了,自己獨居。有時回去陪她,電話響了不知是誰,她會要我幫忙查一下號碼 (我當然還是用手機app查) ;看到她掛著老花眼鏡對著手機螢幕喃喃:「09**-***-***這是誰啊?不認識…不理它!」;或者對著市話機顯示螢幕看號碼後才接電話或查看過後才回撥。我真的有感覺,能有whoscall象卡來,能讓母親生活得更方便和安心。同時,我們做子女的也一樣比較安心了。

象3.JPG

開盒。

外貌協會的龜好感度直升。

包裝大方,白綠色系,重點字,用台語發音的「誰打來」國字直譯「象卡來」,讓人會心一笑。母親是台灣人,生長在台語家庭,跟她說這個產品,她也笑了,很有親切感。

 

象4.JPG

內容物是主機+三個小配件+說明書。

輕巧簡單,完全不複雜,連我自己(一介主婦)自己安裝都很有信心「我能做到。我做得到。」

 

背面只有三個洞:圓的洞是插頭線,另兩個長方洞則是插牆壁上市話的電話線(LINE IN)和whoscall連接到電話機的傳輸線(PHONE) 。

就龜的理解是,多讓電話跑一段到whoscall再跑到話機,就會顯示來電啦。

簡單的說,就是把原市話機上的電話線一頭插入whoscall,whoscall的電話線接到牆上。

不看說明亂插多試幾遍其實也可以完成….。(龜是一次就完成沒有失敗。)

稍微用到工的是上網設定,我用手機直接設定,完全照畫面顯示操作一步一步就OK了。

安裝過程算是相當簡易流暢,速度快到我來不及拍照,設定顯示的螢幕畫面稍縱即逝啊啊啊啊。

象5 (2).jpg

安裝到最後會顯示提醒自己測試,跑出跑馬燈字樣「電話來電…09XXoooxxx」(←保護龜的個資恕不提供畫面) ~~~完成,超有成就感。

若聽龜的安裝敘述不清楚,說明書上有QRcode(或下面網址)可以掃去看影片介紹。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09&v=q9zc6g_mT-U)

 

 象6.jpg

龜快滿2歲的女兒很好奇。

母親很開心。

整體說來,象卡來市話版的優點是實用的電話辨識(不過也還是會有漏網沒資料的電話喔!),然後安裝簡單,機體輕,小巧有型,兼具美觀,擺在家裡不會占空間弄得亂糟糟一堆線。

平時沒電話時有時鐘功能,顯示為時間,字很大,遠遠看也清楚。電話響時則變身來電辨識,沒接到時辨識結果如「未接來電-騷擾電話」,也會留在螢幕上。

 

很適合居家市話使用,主婦帶小娃娃和年長者都滿不錯的呢。

 

-----------------------------------------------

⊕賣場連結: http://bit.ly/2Q2JSfs

⊕授權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三心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