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1.jpg

克蘭詩孕期產品體驗

參加方法:官方網站申請→收到簡訊→帶媽媽手冊至櫃點兌換

2016-06-26_212729.gif

實際體驗:網路申請未收到簡訊,於是至櫃點詢問,最後處理方式看每位專櫃小姐

只是這我也去第二次才領到,總共算是接洽了三次(含一次電詢)

第一次剛好體驗品換完了,詢問何時會有,得到了下週的答覆。

為了不想白跑一趟,去之前電話確認,說要網路申請憑簡訊,告知申請了沒收到簡訊,小姐說現場操作看看如果確定有申請就可以領。

第三次直接到現場,又遇到另一位小姐,人非常好,直接請我坐下,確認她的電腦資料,然後請我填資料問卷,並開始就資料問卷中我的懷孕身體/肌膚狀況來介紹護理保養原理。(沒有刻意去提相關克蘭詩的因應產品,是位不推銷的好櫃姐)最後在媽媽手冊上蓋章~~

(後來我才知道這個介紹的內容就是克蘭詩美麗孕媽咪 幸福集點 專屬禮遇中的「肌膚諮詢乙次」XD~)

像是妊娠紋的種類,若肚子太繃,適合使用油類護理品,如嬰兒油、調理油等,增加皮膚被拉扯的彈力。若是出現凸起紋路,則要再加霜狀護護理品,加強保濕。ˋ

懷孕後因不確定美妝品的成分是否會影響寶寶發育,便將保養品簡化,採取懶人保養法,用較天然的化妝水和乳液而已,也盡量不上妝、能不擦的就不擦,連隔離和防曬品都沒用...(很少出門,出門會戴帽子和傘)。說真的初期似乎臉會較油膩,中期以後就不會了,但睡眠品質不好,晚上起來很多次,所以氣色不佳,細紋/毛孔/小粉刺等問題也不時會出現。

小姐給了我兩份試用品:身體用的除紋霜和臉部用的精華液。

克2.jpg

克蘭詩公司為孕媽咪設計懷孕前中後+產後共四期,4種體驗品。我是懷孕第五個月去的,因此拿到了8ML的宛若新生除紋霜(初期)、與7日份的黃金雙激萃(中期)。

克3.jpg

後期還有V型緊塑精華和產後的紅魔束身體緊緻精華,領到之後再和大家分享下篇

我個人是滿喜歡同時附的小冊子「孕期肌膚保養手冊」,裡面有懷孕與生產共4期的生理、運動、保養(身體/臉部)資訊,很實用。也有一小張的集點卡,包括上述兌換試用品,以及購買產品都有其他集點完成的孕媽咪專屬優惠。

克5.jpg

克4.jpg

※             ※                ※

我很年輕時開始化妝保養後就對克蘭詩有一個印象,她是從做孕婦醫美起家...(哪來的印象XD),所以經典產品孕婦用最適合....後來才變成大眾塑身。

附帶一提,克蘭詩也有媽媽教室喔~

2016-06-26_212752.gif

每個月一場,曾打過2次電話去都沒人接,後來就在領體驗品時詢問小姐,大部分的小姐也不太清楚,一個說要網路報名(但沒有網路報名的頁面)、另一個則明白告知我媽媽教室的課程內容她不清楚,必須從官網給的電話去詢問。

電話報名: (02)8780-8555 分機:223/232

講座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號9樓A室 克蘭詩訓練教室

一樣是有緣去上的話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三心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