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面三件都是L號,分別是阿婆內褲/中年婦女內褲/一般女性內褲)

懷孕後第一個意識到必須改變的衣物,是內褲。微微增大的肚子、下半身,外褲只要不穿在腰上,鬆緊帶都還是夠用,但內褲變緊肉就會跑出來了,不舒服。

由於無論如何都希望不要影響小寶寶的生長,所以內褲要換,這不能省,我想。

在自己買新的內褲前,感謝我親愛的媽媽先為我買了她愛用的平口褲(上圖中)使用,這種我一直穿到四個月中期都還很合身,唯一少的是包腹。不過搭配孕婦褲就沒有包腹的問題囉~~。

↓孕婦褲/孕婦(外)褲(取自歐歐咪妮官網~)就是特別會做一截布包覆腹部保護~

A12WMA524-7.jpg

※                            ※                           ※

上網做了一些功課,(網路上各位媽咪們所分享的經驗都是很棒的情報,可以提供其他媽咪知識、安心、不花冤枉錢等好處,也因此讓我也想分享,回饋給同好),

一開始主婦魂燃燒,只想省錢,心想反正這段期間老公也不太會看了,所以找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阿婆內褲

其他媽咪所說的最令人心動的理由是,一件50元,洗壞也不心痛

還真的在巷口菜市場就看到有在賣。賣的人是一位阿婆,當時我懷孕還不到3個月,外觀和懷孕前無異。

我說我要買,她上下打量我,我說是我要穿,我有身啦XD(羞)

結果阿婆點頭說她知道,並告訴我先買最小的就夠了(L號),說以後變大再買2L、3L。說現在穿2L、3L會罩不住,她比了一個褲子掉下來的動作,(好可愛的阿婆XD)

阿婆告訴我不管哪種size都是50元,這個價格遠低於一般市售內褲的一半

10.jpg

款式還滿可愛的,粉膚色布料有白色水玉點點。穿起來可以包住肚子,很有安全感,但是────

屁股罩不住,我的屁股比較沒肉,所以內褲下半都一直處於空晃晃的狀態,拖著內褲下半布料再穿外褲,外褲臀部處會擠一出團布。

這是個子較小、體重較輕的媽咪(我身高154/體重45)選擇阿婆內褲的致命傷!

※                            ※                           ※

我心中第二名是網路上其他媽咪所推薦的孕婦嬰幼兒服飾專櫃品牌所出的3件500元孕婦內褲

印象中是Mamaway媽媽餵Gennies奇妮或是ohohmini歐歐咪妮之類賣的,

在婦幼展中隱約有瞥到3件500的孕婦內褲,但當時穿媽媽給的平口褲還很夠用,而且感覺是長銷品,就不急著買。

但陸續去了媽媽餵和奇妮,卻都沒有看到這款商品,最接近的是奇妮,也要3件650之類的

向專櫃小姐詢問,她說有3件500的,材質是棉,推薦我選3件650的,說材質較好(是天絲棉?忘了XD)搭配消費滿額的折價優惠後,差不多就是3件500的價錢。

11.jpg

穿起來驚為天人~!太舒服啦,前後左右上下都服貼~~!很有安全感,而且不會熱,這點很棒~!

不過夏天和搭配孕婦(外)褲一起穿的話,肚子包兩層就太熱了,所以我都是孕婦(外)褲和孕婦內褲擇一穿,例如穿洋裝就穿孕婦內褲,穿孕婦(外)褲就就穿一般內褲。(這樣好像又能更省?XD)

↓孕婦內褲穿起來的示意圖(取自奇妮官網~)高腰包臀,服貼。

1873424_0_1.jpg

12.jpg

結論是,專為孕婦設計的內褲很值得買來穿,而且據說產後幾個月都還穿得到,好好使用保存,到第二胎都還可以用

(其實好的孕婦外褲也是~質料也舒服,可以穿好多年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ㄉ 孕婦內衣褲
    全站熱搜

    三心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