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閱讀[重要]比月子中心更重要的事~

28952.jpg

28953.jpg

(↑美麗人生10樓的媽媽教室一景)

決定去參觀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完全是個美麗的意外。

我一直想去參加德國NUK的媽媽教室場地之一(主產品奶瓶奶嘴),是在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從NUK的臉書照片看到活動場地──寬敞明亮的媽媽教室空間──而對這家月子中心有了印象。

28970.jpg

心裡默默地想,哪天真的去上課了,再順便參觀一下吧。

但我阿龜的名字也不是叫假的,都過了3個月也從沒去上過媽媽教室

又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在新北市,對我而言已算外縣市,選這家月子中心以距離交通而言好像不是明智之舉。這樣的想法讓我想去參觀的動力不大。

※                 ※                  ※

對先生想確認要去哪家付訂金都還是打哈哈,推說啊反正中興已經有登記了,不急啦,找不到其他的就住中興啦。一整個散漫消極。

先生:「萬一中興也沒床位怎麼辦?」

我:「ㄟ...那就....我也不知道。」(裝死)

大概是這樣,所以先生一有空還是會上網找月子中心的資訊。(其實我先生滿好的吼。加上婆婆會一直追問他這事搞定了嗎XD←婆婆在30多年前就有去月子中心坐月子,認為月子做好身體才好)

他對那些知名的月子中心很感興趣,覺得大家都說好,到底好在哪裡有?跟永越的差異又如何?會問我要不要去看。

但我對於高出我預算值的完全是興趣缺缺懶洋洋。

終於他爆炸了,要我自己看著辦。要我自己找真的想去住的來看,這時我才認真的想...其實...我想住娘家附近的....看了北投的我不喜歡,原本也想去看娘家附近的振興淡水馬偕,卻一直被先生否決,說太遠沒意義...。於是我吃了秤砣鐵了心告訴他我要去看這兩家,也打了電話預約參觀,雖然此時也已滿床了。不過我不管,就是要去。搞不好看了很喜歡會有奇蹟。

先生問我想看的就這兩家嗎?我又忽然想起美麗人生,於是告訴他這一家的名字。

先生上網查了一下資訊,發現是去年10月才新開幕的,網路上的資訊不多,但整體感覺還不錯,他也覺得可以去看看,便也打了電話預約參觀。

客服小姐表示,參觀的時間由客人決定很自由,而且提供免費停車位。

※            ※             ※

我們是早上去參觀的,開車從萬華過去,結果好近(!?)我屁股都還沒坐熱,大概30分鐘內就到了。

原本以為三重很遠,其實他離台北市好近。交通很方便,過去的路是快速道路,很平穩,比去附近台北市區內的好幾家月子中心還要快。(因為車多紅綠燈多會走走停停,乘車時間就變長了)

(第二次帶婆婆去看,我們特別繞去預計生產的西園醫院,從醫院開始計時,結果到月子中心車程只要10-15分,10分鐘左右已到美麗人生路口待轉處,13分鐘已經在他們的停車場了)

我注意到他路口不遠處就是捷運先嗇宮站,目測走過去大概5-10分鐘,想到媽媽和其他親友要來看寶寶,捷運有到交通也算方便

(帶婆婆來參觀時,婆婆發現公車也很多,從西門、台北等等都有,大約有27種班次)

2016-06-25_073437.gif

非常好找,招牌超大,車子開過去發現,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是一10層樓的獨棟月子中心。外觀看起來相當氣派,雖在馬路邊,馬路間距不小,不會有狹隘車多的感覺。

31764.jpg31765.jpg

門口有一警衛先生指引我們將車開入地下停車場。停車場超級大的,地下三層都是停車場,每個車位都很寬敞、很乾淨也很明亮,沒有一般停車場的陰暗和臭味,也不是機停的,都是平面的。(耶~我不喜歡機停的^^)

之所以會有這麼多車位,一是它本身就是大型的月子中心,有97房。二則是它裡面有婦幼百貨、醫美中心,這些客群也會有停車需求。

來參觀可以免費停車(離開前小姐會將代幣消磁),外車來停的話,則要收費,是比附近外面露天停車收的費用高些。好像是一小時50元,有消費多少金額可以折抵的樣子。

停車場有兩個電梯,一個有管制,是媽媽和寶寶入住時專用的電梯,另一個則是一般訪客電梯

※            ※             ※

到了一樓───寬廣明亮挑高的大廳───中央挑高穿透樓層的,空氣流通。

28968.jpg

到櫃檯和小姐報到,當時有兩位接待人員,穿著紫色的套裝制服,很忙碌的樣子,我看到有放牌子說打卡分享會送小禮物,就請教小姐如何做。

小姐帶著我操作了一下臉書後,請我們先去櫃檯對面的圓形休憩區坐,並遞上兩杯熱的紅棗茶之類的飲料,杯子是陶瓷杯,不是紙杯,而飲料也不甜,先生和我都覺得很好喝。

小姐問我們要直接參觀嗎還是先逛一下一、二樓?一樓盡頭是婦幼百貨、從一樓有旋轉樓梯可以到二樓醫美中心。逛好了可以隨時到櫃檯叫他們。

因為我想上洗手間,便說我們先逛一下好了,詢問了方向,一去,哇,公共廁所每一間都是免治馬桶

出來後我和先生直接往旁邊的婦幼百貨參觀,即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裏面有一間媽媽寶寶用品的量販店。媽媽在坐月子期間有缺甚麼不用外出可以直接買到,訪客來也可以到這裡殺時間、買禮物,還有一小區給不能上樓的小朋友玩的遊樂區。好貼心的設計喔,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幾乎是所有能考慮到的都考慮進去了~

29001.jpg

我對NUK真的很有好感,拍了這張。不過這部分都還沒做功課,所以不敢下手,也不知道這邊是不是有賣的比較便宜。我其實一直參觀到這家月子中心才開始拍照,才有想要分享的念頭,之前最多拍了外觀而已,都沒拍甚麼室內照。到婦幼百貨也還沒想拍,所以沒有全景照。實際上賣場很大,東西很多,有小朋友吃的點心、推車、澡盆、玩具等等等等,應有盡有。

29002.jpg

(↑好可愛的鞋子)

婦幼百貨的一位媽媽型員工來服務,先生隨口問了一下住宿狀況如何?公司好嗎?

小姐告訴我們,她覺得老闆很好,老闆原非本行,但因此經營此業更加用心,她自己以能在此處工作為榮。之前曾有都滿房的狀況,當然有些客人會不滿意,但都是很少數,據說是管理太過嚴格而有不愉快。(像是除了直系雙親4人其餘不能進房的管制←這點在簽約時小姐也一再向我們強調,為了保障所有住戶的安全與衛生,若此項不遵守,公司有權解約。我個人覺得這個規定合理,也認為這樣的管理能確保服務品質。)

※        ※           ※

美麗人生3.jpg

至於二樓醫美中心,我不覺得會用到所以第一次沒去看,第二次帶婆婆來參觀時才有去看。

裡面包括醫美和美體SPA。(醫美部分還是沒想會用所以沒問細節)

設備非常的新~岩盤浴。孕婦不可以用,但產婦可以~

一看到這個我就想叫媽媽、姊姊和姊夫們來看我的話順便來做一下岩盤浴

這樣他們特別跑一趟來也比較不會無聊呀~

28939.jpg

不過男士可以用嗎?醫美的小姐告訴我們,這個中心是採預約制,必須預約才能使用,而男士有限定時段(每週三)。

目前使用者還是以樓上的媽媽們為主,之前簽約入住公司會送體驗劵。

現在的簽約,是送比體驗券更好的優惠。(現在是送住宿天數,辦卡送3天。持續到2017年。)  <--網友反映最近參觀都沒有看到這個方案,難道是無商不奸。

28969.jpg

而目前都有新客的體驗價,即使沒有免費優惠劵還是可以來體驗一下~

28938.jpg

28937.jpg

此外,媽媽教室的也有一部分的課程是由這邊的醫美中心開設的。詳情要住了才知道。

主要課程是親子課程,參觀時小姐也有給我們看課表,課名很明確,每個月的課表都會張貼在公布欄。

美麗人生.jpg

寫了這麼多,還沒寫到上樓參觀呢。敬請期待下篇見.

※       ※        ※

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45號

預約參觀: 02-8511-6666

 

arrow
arrow

    三心阿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